close

這個月因為常常陪老婆到中山醫院,所以常常會經過PEKOE食品雜貨鋪,這家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這家店鋪的外觀簡單直接且隱身在都市叢林的大安區小巷中,每次經過就覺得他彷彿在跟我招手相當的吸引我進去

一進到店裡馬上入眼簾的就是陳列整齊的擺設,各式各樣的健康食材都在這了

賣的東西琳琅滿目大多都是要以健康制法的醬料取代傳統式的醬料,當然在店內有設置座位及廚房如果你肚子餓的話還有提供餐點的服務(只是我沒拍到),心想像這樣的店開在大安區,老闆想的應該不是傳統老師告訴我們的讀書-工作-賺錢這麼狹隘,而是要告訴大家要懂得生活

在所有的架上我注意到的當然就是橄欖油區摟,其中特別吸引我的就是這款義大利FELSINA初榨單品橄欖油,他的品種是Raggiolo,之前就已經聽說過這個Raggiolo的品種跟我們家產的CORREGGIOLA口味跟價錢都很接近,既然如此當然要買回去戒癮一下摟,售價100ml 420NT~。

整體的包裝都還算該有的都有,在拆的過程中只有收縮膜沒有做快拆的比較可惜一點,有點難拆,但內容才是重點趕快來吃吧~

視覺上整體橄欖油呈現金黃帶綠色,整個容器拿近到把鼻子都蓋滿輕輕的聞帶有點果香味,大口喝下去有一種青蘋果的香味再帶一點點辣(好的EXTRA VIRGIN橄欖油可以當果汁喝的),太棒了~心中暗自決定今年家裡園子的橄欖油出來之前就先去買這款替代吧 ~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