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可动模型

從小到大不知道是哆啦a夢看太多還是白日夢作太多,每次作文要寫"我的志願"我記得我總是寫發明家!!所以有空的時候常常就在網上看看有什麼了不起的發明已經出來了而我錯過了...


 

1.jpg

晚上一個人睡不著較嗎?沒關係這款人型抱枕給你堅強的臂膀!!

 


4.jpg

出門在外突然打噴涕卻找不到衛生紙嗎?

 


6.jpg

一張嘴吃麵,但是麵很燙找不到另一張嘴幫你吹麵嗎?

 


早上常常不知不覺的又把鬧鐘按掉卻又沒起床嗎?

 


▲圖:「iPhone任意門」手機殼讓喜歡「哆啦A夢」的粉絲愛不釋手。(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是我近期內真的想掏錢去買的一個作品,只能說這世界上的發明真的是無奇不有,有創意的人太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小叮噹 發明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