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使用電腦的人越來越多,越後面學電腦的人越是使用新注音,所以windows越後面出的版本越壓縮舊注音的空間,後來我每換一個作業系統一次,我就必須重新去抓一次舊注音,但是這次WIN7不一樣了他聽到了我們舊注音使用著的聲音了他很貼心的在WIN裡內建了一個新型態的舊注音屁勒!爛死了!!打沒幾個字就出現沒辦法選字的狀況,問題一大堆!稿了半天我們還不是要上網去想辦法!!!一個字爛!!!

Win 7裡使用XP舊注音(ㄅ半) & XP舊注音檔案下載  

我有引用某個格友的連結所以在這邊註明..


要結決這樣的問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在你的電腦右鍵==>內容==>確認你的WIN7是什麼版本,64or32(如果你不是用海盜版的話應該現在都是64才對),確認之後依照你的版本點選以下的連結


Win 7(32位元) 使用XP舊注音      Win 7(64位元) 使用XP舊注音


下載後你會得到一個壓縮包把他解開,然後裡面有四個檔案,如果你懶的看說明檔,也就是懶的看第三個檔案的人,就繼續看我打下去

一.先到win系統裡的system32,找到這個資料夾把壓縮包裡的system32全部放進去。

 

二.再到win系統裡的syswow64,把壓縮包裡的syswow64倒入。

 

三.點兩下壓縮包裡的舊注音註冊.reg 

 

以上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