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老婆經過住家附近的橘子店(雜貨店),看到一位年約四十的中年男子與一個穿著國中製服的小鬼相當認真的在弄些什麼,因為好奇心使然我們稍為近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在玩甲蟲卡???!!!!!中年男子還不時的跟那位小弟弟說:我這張卡很厲害吧你輸了!!

小朋友最喜歡的卡片遊戲《甲蟲王者 MUSHIKING》又要推出新活動了!SEGA 台灣世雅育樂將於 1 月 6 日起陸續在全台各設置點舉辦「第二屆甲蟲王者 MUSHIKING 冬季勇者爭霸賽」,想要挑戰各地高手的玩家不妨把握良機!


回到家後老婆說稿什麼鬼呀!現在連甲蟲都可以弄成卡玩成這樣!!我則默默的到書房翻著我多年前收集的NBA籃球卡,回憶著當年... 

卡片這東西真的是相當愚蠢,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以我從風靡一時的談起好了!  


最早還是在剛上小學時,開始看到同學們會帶著卡片來學校做交換或買賣,那時候是我第一次認識卡片當時每個禮拜三小學雖然是半天,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會參加學校辦的課後輔導,說穿了就是把禮拜三上半天課的低年級的同學要求你付費!留在學校寫功課集中管理,但是一般像我們那麼皮的小鬼哪有可能乖乖的寫功課,所以我們都是留在學校交換龍珠卡!!還有人抽到"閃卡"勒(特別的卡片就是中獎的意思啦)


早期我們在國小時就看到同學帶著美國職籃球員卡來學校

Image Detail體育明星卡片源於1886年美國興起的棒球球員卡,當時的棒球卡是被包裝在香煙盒裡面,是煙草商為了促進銷售量及防止香煙在運輸途中被擠壓變形而想出的辦法。1920年,棒球卡又作為促銷泡泡糖的方法,出現在泡泡糖包裝內,一直到1980年在美國體育明星卡片不再是一家壟斷的局面,為球員卡帶進了各家競爭的繁榮時期。

在當時球員卡確時是很夯,連我也每個禮拜到各地找尋球卡店換卡,之後出球員簽名卡還不稀奇甚至於出到球衣卡,也就是在球卡上的某個角落還有一塊球員穿過的衣服..

過了兩三年後球員卡又不夯了。


 後來緊接著看到很多人開始玩這遊戲王卡....

 遊戲王集換紙牌遊戲(日文名:遊☆戯☆王ゼアル オフィシャルカードゲーム,英文名:Yu-Gi-Oh! Trading Card Game,常簡稱「遊戲王OCG」)是根據高橋和希的漫畫《遊戲王》改編的交換卡片遊戲。從1999年開始發售的遊戲王集換紙牌遊戲「Official Card Game」,在2009年4月銷售總張數突破225億8770萬張,成為全世界集換式卡片遊戲之冠,而這個紀錄在7月被金氏世界紀錄所認可。

看到這個銷量就知道他真的很厲害....


到了現在接下來卡片的發展越來越戲據化,開始發現便利商店也出了卡片,什麼卡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一系列的卡片,總之就是出了一堆小模女明星的卡,我想稱之為宅男卡應該不為過!!

 



好啦發展到現在更猛的來啦,av女優也出卡啦,出卡不算什麼記不第得之前提到過的nba籃球卡有出球衣卡,是的!你想的沒有錯!!av女優他就是要出內褲卡!!就是把真實的內褲上的一角放至卡片上出售!!(所以重點部位那塊算不算特卡???!!)至於有沒有穿過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銷路也相當的好!!

 看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卡片,還是一句老話!!一片在手希望無窮!!(是卡片不是x片),每個年代都帶給當時的小鬼夢想的童年陪伴著我們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 av 七龍珠 NBA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